薄荷味柠檬茶

【摩尔庄园乙女】​当你疫情结束后回到庄园

不要问我为什么现在才更,主要就是没灵感并且懒

随便写写,觉得不好看也请嘴下留情

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你没想到原来你还能再次踏上这片土地。

你没想到自己还活着。

回到庄园时已是深夜​,周围静悄悄的,全都陷入深度睡眠。

三年内你全身心扑在疫情上,对庄园的建筑早已模糊不清,好像什么都变了,又好像什么都没变​。

不过不说建筑,人你都有些记不大清了。

不知道那群小崽子怎么样了,现在都已经毕业了,先回家休整一下再去找他们吧。他们看到我不知道会怎么样,估计对我的不告而别要气死了吧,不过现在值得庆幸的是……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从现在起,决不允许有人跟我大声说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晓黎一脸这哪儿来的神经病的表情​看着你。

完犊子了,果然被疫情逼疯了。

另一个声音突然冒出来:

“吵死了!大半夜的发什么疯!别人还要睡觉呢!”​

“……对不起!”​

你朝打开的窗户鞠了一躬,那摩尔冷哼一声,咔的一下把窗户关上。

“……总而言之先回家吧。”​

你拉着行李箱抬脚走去,​不过这么久没回来房子会不会已经被拆了,这么久了不知道街道什么的变了没有,应该变了吧,找不到的话就去警署一趟,万一被拆了就随便找个旅馆住一晚凑合一下,第二天再想办法。

“不过城堡倒是一点都没变。”​

你抬头看了眼城堡,刚准备走,​突然城堡上方传来玻璃碎裂的声音,紧接着是一阵脚步急促,兵荒马乱鸡飞狗跳的声音,其中还夹杂着似乎是青少年的张狂的笑声:

“哈哈哈!瑞琪,你们皇家骑士团也不过如此嘛,皇室红宝石我就毫不客气地收下咯!”​

然后你就看见一个黑色神似摩尔的不明物体从城堡一跃而下张开滑翔翼离开。

你:……

晓黎:……

“……刚才那个是羽毛球吗?”​

“我怎么感觉我们错过了几个亿?”​

“妈我饿了。”​

“哦,那咱们先……”​

不过刚才那个羽毛球好像喊的是……

你感觉到城堡二楼有人在看你,猜想是骑士也就没去管,拖着行李箱就走。

等等,我家在哪儿来着?

你走到了淘淘乐街,这里往常都是庄园里最热闹的地方,不过半夜了也变得很安静。

“淘淘乐街好像也变了,这里以前好像是家冰激凌店,现在变成奶茶店了,我还有张冰激凌店的优惠券还没用呢……”

身后传来非常急促的脚步声,声音的主人奔跑的很快,似乎很着急。

?大晚上的是……

你转身一看,当场愣在原地。

你发现自从回到庄园几乎每秒都处于震惊状态。

比如眼前的骑士,骑士团有很多骑士,但不是每个骑士都是披风红缨还有柄传承之剑的,披风红缨还有传承之剑的骑士只有一位:皇家骑士团团长。

你离开庄园时团长还是菩提,现在看来已经换成了你眼前这位金发蓝瞳的青年。

“瑞……”

一个拥抱打散了你要说的所有的话。

直到现在瑞琪仍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在城堡看到你时他以为是幻觉,可双腿控制不住地朝你奔去。

他很少哭成这样,眼泪无法控制地涌出,哽咽着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多久了……我们终于见面了……”

你静静地站在原地没有动,记忆中的少年如今已蜕变成眼前的青年,你恍然惊觉原来三年那么长。

说来也怪,疫情最严重时你没哭,疫情结束时你没哭,与家人分别时你也没哭,但这么一抱让你的眼泪也跟着流了下来。

你把手放在瑞琪背上,话里也带着哽咽和哭腔:

“对不起……我回来晚了……”

“不重要了……不重要了……”

瑞琪摇摇头。

只要我还能看见你就好。

那一刻,他抱住了你,就好像抱住了光和救赎。

你的家还在,没有被拆掉或是怎么样,而且也没有落灰,看起来经常有人打扫,院子里的农作物也被人打理的很好。

当你去见以前的朋友和学生时,意料之内又在情理之中地被一群人边哭边揍了一顿,那个场景怎么说,感人,又有点好笑。

当瑞琪问你接下来的想法,你说你想把教师的工作辞了。

“为什么?我觉得你是个好老师。”

“或许吧,但我现在已经不想去教书育人了,还是做个愉快的打工摩吧。”

毕竟经历了那么多……

或许你不知道,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张贴寻人启事苦苦寻找,收拾可能永远无法等到主人回来的屋子,打理屋子主人的农作物,朋友们做了那么多,仅仅因为是你。

因为是你,所以我们愿意苦苦寻找你三年,也许我们做的事在别人看来似乎毫无意义,但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坚信你会回来。

  

评论(2)

热度(1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