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味柠檬茶

关于洛克行政官给药康康做饭这件事

之前不是在文章里提到这事了吗?就打算扩写一下。

本文你严重失控。​

依旧是ooc的一天​


​你站在大街上伸了个懒腰,最近痒痒症把爱心教堂闹得鸡犬不宁,又多了个药康康,真就一点风平浪静都不给呗。

不过……

你环顾四周。

今天怎么感觉​摩尔城堡附近的摩尔这么少,平常应该很热闹才对,我又错过什么了?

你把疑问告诉了杰西,杰西惊讶的眨了眨眼睛:

“啊,你还不知道吗?昨日城堡方面采集了大量萤火草汁液,给骑士涂抹后情况果然有所好转,行政官这才相信药康康有治愈痒痒症的能力,亲自去请药康康,但是药康康以自己无故遭受关押为由拒绝行政官的道歉,甚至他还要求么么公主为他脱袜,在国王的宝座上睡觉等……”​

咦怎么感觉好像历史上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

“洛克行政官以皇室威严不得冒犯为由拒绝了他,但随即被药康康指明完成一些过分的事,为了骑士的安危,洛克行政官不得不放下身段答应了药康康,居民们为了不伤害洛克行政官的颜面,都选择闭门不出。”

“哦原来是这样那我就不奇怪了真想不到行政官居然会为了骑士们做到这种程度……嗯?”

嗯?

……嗯?!!!!

​你感觉一道天雷砸在你身上,把你劈的外焦里嫩,撒上一把孜然就能吃了的那种。

“……行政官在哪儿?”​

“嗯?”​

“行政官在哪儿!!!”​

你一下子拔高音量,甚至都破音了。杰西被吓了一跳。

“他就在……”​

碰的一声,摩尔餐厅黑烟滚滚。

“……摩尔餐厅……”​

杰西才说完,你和风一样疯了一样冲了过去,掀起的风差点把杰西的蘑菇帽吹翻。

​你狂奔到摩尔餐厅门口,尼克站在门外不停咳嗽,你赶紧把他拉到一旁的空地上,尼克又猛烈的咳嗽几声,才说道:

“辰汐,今天摩尔餐厅不对外开放。”​

“我是来找洛克行政官的,我都听杰西说了……”​

你的声音里带上了一丝颤抖,

“所以,行政官他应该不是真的……”​

​“……是真的……”

尼克叹了口气,

“我也没想到洛克行政官会为了救骑士做到这种地步,他是最好的行政官!”​

“是最伟大的……”​

你轻轻抽噎了一下。

洛克此时恰好从摩尔餐厅里走出来,你急忙冲上去:

“洛克行政官!”​

洛克看了你一眼:

“辰汐,是你?”​

“你……”​

你忍不住放声大哭,

“您怎么这么傻啊!”​

“哈?”​

你扑通一声跪在洛克面前,抱着他就是一阵狂哭,哭声响的方圆百里的鸟狗​都被惊醒的那种。

洛克身子一僵:

“辰汐你!”​

“呜呜呜呜呜呜呜不我知道您深爱着这座庄园,但您真的没必要做到这种地步啊呜呜呜呜呜呜……”​

“不是,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呜呜呜呜呜别装了行政官……是我的错,是我没用,我不能找到治疗痒痒症的方法……否则您也没必要去求那个说话带一口方言的死老头子……更没必要……我没用啊——!!!”​

“……辰汐……你先起来……”​

“呜呜呜呜呜不行政官!我只配跪在您面前!不,我根本不配出现在您面前!我应该被送上断头台,我的头应该被挂在摩尔城堡上供世摩唾弃!我的名字应该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遗臭万年!我,我……”​

“我只是给他做饭!”​

洛克忍无可忍大吼一声。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行政官您……啊?”​

你吸了吸鼻子,抬起红肿的眼眶,盛满泪水的眼睛​不解的看着他。

“药康康只是让我给他做顿饭,做饭,做饭你懂吗?你想到哪里去了?!”​

“啊?啊啊?啊?啊?!”​

你这才注意到洛克手里提着的饭盒。

“……你到底在想什么?你不会是以为……”​

“……”​

你不敢说话,只是默默抱紧了洛克,他深吸一口气,额头上的青筋突突的跳​,强忍住想把你一脚踹到警署让艾尔好好给你做思想教育的想法,强迫自己用冷静的语气说道:

“你是打算这样一直跪在大街上抱着我还是……”​

“……”​

你默默松开洛克,默默站起来,默默鞠了一躬。

“以后我会记得问清楚的。”​

不过不得不说,洛克行政官的腰还是很细的……?!等等等等等等!辰汐你冷静点那可是庄园行政官你要是敢对他有非分之想么么公主真会把你送上断头台的!​

你狠狠给了自己两个大耳光​,随后郑重的从背包里拿出一束向日葵递给洛克:

“自己种的,行政官不嫌弃的话就收下吧,就当是赔礼。”​

洛克什么话也没说,只是看了你一眼,又看了眼向日葵就接过去,随后转身走入城堡。

这应该……是被原谅了……没错……吧?

你呼出一口气,转过头就看见满脸写着​“这尼 玛哪儿来的小可爱”的尼克。

“……精神病院应该还有空床位。”​

“……你放心我没疯用不着去医院。”​

“所以你该不会真的以为药康康是让洛克行政官……”​

“闭嘴。”

“你再说多说一句不该说的信不信我一脚给你踹精神病院里去。”​

“……”​


你急匆匆的跟着进入城堡就看见洛克正在和药康康对话。

“不错,看样子就知道系你亲手做的,我跟尼克师傅那么久,系不系他做的用鼻子一闻就知道了,要系你违反了规定让尼克帮忙,那些骑士恐怕要多受一会儿苦了。”​

“你答应医治他们了?”​

“再不答应,尼克的后厨可就保不住了,行了,带我去那个什么爱心礼堂康康,我药康康‘活人不医’的招牌可不系白叫的。”​

看样子药康康答应了,太好了,骑士们有救了。

你松了口气。

“嗯?这是……给我的?”​

药康康这才注意到洛克手里的向日葵花束,一把抢了过来。​

嗯?!

你急急忙忙跑上前:

“等等,那个不是……”​

话还没说完,洛克一个眼神制止了你。​

药康康完全没在意你:

​“想不到你这个小娃娃介么有心还专门带花来,只可惜这花应该系才摘下来的吧,如果系百年以上的向日葵用来制药也是极好的。不然行政官你再给我株百年以上的向日葵?”

你是真的忍无可忍,上前一步:

“可以了!行政官都给你做饭了你还要怎样!你……”​

“辰汐!”​

听到洛克严厉的声音,你这才闭上了嘴,​没有下一步动作。

“嚯!看不出来行政官你在介方面还挺厉害的,把这小丫头管的服服帖帖的。”​

“……”​

劳资的星耀剑真的要收不住了。

洛克没有理会药康康,而是说道:

“百年以上的向日葵一时半会儿找不到,不过我特允许你从皇室宝库中挑一株药材,当作这次的诊金。”​

“皇室宝库?!嚯嚯嚯,那里面的药材可都比百年以上的向日葵什么的珍贵多了!可都系稀世珍宝!你早介么说就不叫你下厨了!快走快走!”​

你不满的看着药康康。

我真的讨厌这家伙,不是因为他的口音,就算他说的字正腔圆口吐莲花抑扬顿挫我也还是讨厌他。

“我都没吃过洛克行政官做的饭……”

“你说什么?”

洛克敏锐的看过来,你摆摆手:

“我是说洛克行政官赏脸下回来我开的餐厅吃饭呗晓黎做饭味道很不错的。”

洛克没有搭理你,转头嘱咐了骑士几句就和药康康一起前往爱心教堂。

你跟在后面看着药康康手里的向日葵陷入了沉思。


第二天洛克就发现了办公桌上的一大捧向日葵,还有一张小卡片:

给我们最好的行政官!

这丫头。

洛克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又想到了什么。

其实再下一次厨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一些解释:

你和洛克只是长辈和晚辈之间的关爱,虽然这辈分还有待商榷。

关于之前为什么药康康会知道你是龙:

应该这么说,目前DH里除了赛德里斯手游里能叫的出的小头目佩妮哈哈都知道。佩妮是因为曾是时之守护者的特殊性,哈哈既然能知道你是被时空选中的也能推测出你是条龙,他和药康康都是看到你身上独属于龙的金色气息知道的,不过一个是通过黑魔法一个是通过药物。

补一些设定:

每个东方龙族族人身上都会有金色气息,那是独属于他们的,不过除非是特地通过一些特殊手段去感知,比如哈哈的黑魔法和药康康的药物,否则只要伪装起来同类也认不出来。

东方龙族的魔力是世界上最纯净的魔力,心灵邪恶之人无法使用,对于黑魔法师来说那就是让自己走火入魔被反噬的恐怖东西,而且东方龙族一般魔力强大,即使是像瑞琪那样的人也很难驾驭,对于DH来说吸走你体内的魔法他们也没办法用,而且你的即使纯物理输出对付他们也绰绰有余,就算真能控制你,东方龙族的纯净魔力也能帮你从控制中挣脱出来,当初恶魔之所以能把你成功控制是因为你当时自己内心就已经产生动摇,稍加引导即可蛊惑成功。鲨了你的可能性基本为零,毕竟还有几位大佬保护你,更何况你现在被种种原因束缚着,无法使出全力放开手脚,甚至平日战斗时根本不用魔力,所以对于DH来说你对他们构成的威胁并不大,反观之下RK和页游瑞带来的压力反而更大。

东方龙族的龙角的确能帮助增强魔力,但因为增强的魔力太强,身体根本无法承受,所以使用龙角增强魔力基本上等于废掉自己的身体或者进入阴曹地府,连东方龙族自己都不敢这么做。

光羽的魔力的纯净程度与东方龙族不相上下,但相比起来光羽的魔力更为圣洁,毕竟光羽执有者的使命就是帮助人们发现美好,驱逐恐惧,照亮黑暗,迎接曙光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