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味柠檬茶

所以你到底选谁

521到啦,随便写写

老样子,人物严重ooc

依旧放飞自我​

现在发有那么亿点点晚


又是一个好日子,阳光明媚天空湛蓝天气晴朗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美好。

……个鬼。

你一脸苦逼的洗着盘子,边洗边吐槽:

“每天洗盘子好累啊黎儿你就不能帮你妈分担一下……”​

“你忘了你餐厅是谁管的里面每天成堆的盘子是谁洗的了?”​

晓黎不紧不慢的喝了口浆果果汁,悠闲的看着杂志

“洗个盘子而已怎么搞得跟大扫除一样真的是。”​

“但累是真累啊尤其是冬天洗盘子简直是折磨!果然还是去埃里克斯那里买个洗碗机更好吧!刚好这个月支出也不多,还赚了不少,黎儿帮我看看杂志我记得今天好像洗碗机打折来着。”​

“我这不看着呢,唔,没错,打八折,咦?”​

晓黎翻了页​杂志,

“丝尔特又出新品了,好漂亮的裙子……嗯?”​

反应过来的晓黎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看到你洗盘子的动作慢下来,慢慢关掉水龙头,慢慢收好盘子,慢慢把抹布挂起来,她现在只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妈你冷静点啊买好洗碗机这个月咱还能去下趟馆子……”​

“我好久没添新衣服了呢……”​

“黎儿今天你帮我把菜收一下鸡鸭羊兔子牛什么的都喂一下好吗好的你真是我的乖女儿真会体谅妈妈拜拜!”​

门被哐当一下撞开,看着你冲出家门眼睛里闪着野兽看见猎物一样的光芒,晓黎狠狠抽了自己几个大嘴巴子。

“蠢 货 蠢 货 蠢 货 蠢 货 蠢 货!”​


此时此刻淘淘乐街服装店。

店员沉默着看着站在店门外背着双方的琪琪和茜茜。

咦,怎么感觉这个画面似曾相识?

茜茜深吸一口气:

​“冷静冷静反正我只是想买那条裙子而已别去看那方便面头只要我不看她就好对不看她……”

琪琪深吸一口气:

“我只想买一条裙子只想买一条裙子别理那小矮子待会儿还要回派对公园呢……”​

你一路火花带闪电跑到服装店门口,注意力完全在橱窗里那条​古风裙子上,甚至都没注意到两个小姑娘。

“哇塞好漂亮的裙子啊……”​

“好……”​

“决定了……”​

三只手齐刷刷的指向橱窗里的裙子。

“这裙子我要了!”​*3

“……”​

“……”​

“……”​

“……”​

哦吼,不是大型​社死现场,但绝对是大型尴尬现场,尴尬到什么程度?

你这个社牛症患者能用脚扣出一座摩尔城堡和前哨站。

救命,我和我的两个好朋友看上了同一条裙子她俩还是冤家怎么办,没有在线等​,但很急。

“……咳,这是本店最后一件了,要不……你们商量商量?”​

最后还是店员打破了僵局。​

“……呃……那……我看看别的?你们挑?”​

你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着默默缩回手​,琪琪茜茜也有点尴尬,最后还是琪琪摆了摆手:

“算了算了,辰汐你喜欢你就买了吧,我不要了,让给你了。”​

茜茜有些不爽的看着琪琪:

“喂,什么叫让给你了?搞得好像这裙子是你提前买好了一样,先来后到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吗?要让也是我让!”​

“哈?让给朋友还有错了?本来就是我先看中的!你品味跟我像就直说!”​

“我呸!谁跟你品味像了,我品味才没有那么差劲!”​

“停!”​

你举起一只手,

“为什么明明是你们俩在吵架,我却感觉我也被骂了?”​

“你们在吵什么?”​

丝尔特从店里走了出来,你像是看到救星了一样:

“丝尔特江湖救急!”​

店员无奈解释道:

“她们三个都看中了这条裙子,都想买,这两个小姑娘又吵起来了,你快劝劝吧!”​

“哼!”​

“丝尔特姐姐你评评理!”​*2

丝尔特无奈的笑笑:

“好了好了,怎么又吵起来了,橱窗里的裙子已经有人预订了,而且也不适合你俩,我给你们看看别的,不过辰汐,我特地给你留了一条哦!快来试试吧!”​

“真的?哇哦丝尔特你是我女神!”​

啊啊所以说我才愿意和慷慨的人交朋友啊!

“就会嘴贫,进来吧。”​

“我也要去!”​*2

两个小姑娘又狠狠的互瞪了一眼。

“别学我说话!”​

“行了行了一起一起。”​

你一手拉一个一起进到了服装店里,从丝尔特手里接过裙子,去到试衣间穿上,拉开帘子的时候,茜茜琪琪都忍不住“哇”了一声。

“辰汐你穿这身好漂亮啊!”​

“都可以上摩尔时报封面了!”​

“嗯,真的很漂亮哎。”​

你满意的站在镜子前晃了晃,丝尔特笑道:

“之前找你试穿汉服做模特的时候我就发现你特别适合穿这种风格的衣服,多亏了你,上次的‘幽兰海洋’很火呢!这套栀衣汉服‘红之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起这么奇怪的名字)也是我特地设计的。送你了,就当做是你上次来帮我做模特的谢礼了。”​

“……别再提这件事了……”

一想到傍晚海边的事你就脑壳痛。

“嗯?什么?”

“没什么。”

你摸了摸头饰,对这套衣服甚是满意。

琪琪想到什么,蹦蹦跳跳的来到你面前拉着你的手:

“对了辰汐,待会儿你跟我去派对公园吧,刚好我正忙着一个活动,有些忙不过来,到时候你穿着这件衣服,活动一定会更火,你能来帮我吗?琪琪会很感谢你的。”

“我……”

“不行!”

茜茜跑到你身边,也拉住你另一只手,

“辰汐你陪我回雪山吧!我刚好在炼制魔法药水,需要有人帮忙,你来帮我好不好,我可以用水晶球给你占卜哦!”

“……你俩就是想要个免费劳动力吧!”

“啊这个……”

“啊哈哈……”

琪琪你有种就直视我眼睛啊,还有茜茜你笑那么心虚干什么?啊!啊!

“辰汐别那么生气嘛,等忙完了我给你做个鲜花礼盒,你老是给别人送,自己也得有一个嘛。别听茜茜的,她占卜什么时候准过。”

“喂!禁止摩身攻击!我占卜一直都很准的!倒是你,人家辰汐辛辛苦苦去帮你搞什么活动,你就给她个鲜花礼盒也太寒碜了吧!”

“哪里寒碜了!最重要的是心意!懂不懂!硬要这么说,你就给她占个卜不也寒碜吗!”

“寒碜个头!这是魔法!魔法!辰汐你别理这个方便面头,我们关系最好了,你肯定会帮我的对不对?你可是经常给我送麻辣小龙虾呢!”

“麻辣小龙虾?”

琪琪伶牙俐齿毫不退缩,

“搞得像谁没吃过一样!辰汐可也给我送过不少小龙虾呢!不止有麻辣,还有十三香哦!”

“我还有她给我水蜘蛛呢!”

“我也收到过她给我的鲜花礼盒!”

……虽然我是很喜欢修罗场没错……

但我一点也不希望修罗场的主角是我啊!

你欲哭无泪,原来这就是电视剧里女主面对男主男二的表白内心的感受吗我悟了……话又说回来我该怎么跟茜茜解释那水蜘蛛是我想拿去送给凯文老师结果被他打回来不想拿回家就给她了,琪琪那个十三香小龙虾本想做给黎儿吃但她不想吃觉得倒掉太浪费索性就送给她了……会被打死吧……

“你选谁!”

小女孩们齐刷刷看向你,你吓得身子一抖,然后冷静下来,慢慢掏出手机:

“喂?哎是我,真的啊,你奶奶明天结婚?好,我一定去!份子钱我就不多给了啊。”

你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铃儿响叮当当仁不让让世界充满爱爱谁谁之势拿上背包冲出服装店,走之前不忘把衣服的钱给付了。

“……”

丝尔特无奈眨眨眼,没来得及跟你说你把手机拿倒了。


你跑到阳光牧场才停下来,确认没人跟上来后叹了口气。

说句实话,琪琪和茜茜是庄园里你除了艾米和公主外玩的最好的同性朋友了。可能是因为粉发小女孩包装礼物盒的样子认真而美好,与姐姐的故事令你动容,雪山上那顶紫色帐篷太孤零零,被众人排挤的小魔法师倔强又孤单;抑或是因为粉发小女孩在静心包装好鲜花礼盒后递给你,你笑眯眯的一句“是送给你的哦”让她惊喜,那句“我帮别人做了那么多礼盒,还是第一次收到礼盒欸,谢谢!”和欣喜若狂的样子让你忍不住摸了摸她的头,小魔法师被所有人排挤却仍旧坚定不移的重复“这个世界是有魔法的,一定有!”,始终坚持追求自己所爱的东西,有些莽撞冒失魔法超弱,偶尔会让你忍不住暴走飚国粹,但在收到你的麻辣小龙虾时的开心激动以及狼吞虎咽的样子还是让你心软,捏了捏她的脸颊:“慢慢吃,别噎着,好吃也不能吃太多,当心上火。”。这两个小姑娘真的好可爱。

可能也是因为……

她俩是整个庄园里唯二身高比你矮的摩尔。

说起来眼泪哗哗的,当时初入摩尔族时你觉得娇小一点的女孩子容易让别人放下戒备心不会被怀疑,于是就缩小了身高,结果好家伙,整个庄园全比你高,男生也就算了,女生也是!再加上性格的原因,琪琪茜茜么么公主按照摩尔年龄来推算都比你小也没叫过你姐姐,最让你气的是那位少年怪盗,明明刚见面的时候你也就比他矮了半个头,但几个月过去他愣生生比你高出一个头!不是,咋的,青春期小孩都长这么快的吗?你严重怀疑RK天天喝三杯牛奶才长那么快,而且明明龙族形态的你和RK瑞琪一样高,但RK从来就没把你当成长辈来看,反而一直把你当成一个小姑娘。

“RK你能不能不要把我当小姑娘毕竟就算换算成摩尔年龄我都比你大……”

RK没说话,只是站直身子,手按在你的头顶,比划了一下身高,他的手刚好碰到他下巴。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行了你不用说了我懂。”

“那我以后要不喊你老奶奶?”

伤害性极强,侮辱性更强。

最后你毫不犹豫的给了他一拳。

“辰汐!!!”

一声大喊让你缓过神,你反应过来就看见琪琪匆匆忙忙跑过来:

“你跑那么快干什么呀,累死我了,换下来的衣服都没拿。”

你注意到琪琪手里的袋子,不好意思的接过:

“谢谢啊。”

“没事儿,跟我客气什么,对了,关于刚才我说的那个……”

“你休想得逞!”

茜茜不知道从哪儿冲出来,又拉住你的胳膊,

“辰汐肯定会跟我去雪山的,你就死心吧!”

琪琪脸黑了,拽住你的胳膊也不愿意松开了。

“所以辰汐你到底选谁!”

你:……


521你以为我要写爱情吗?图样图森破啊朋友们。

特别的日子当然要写特别的东西啦

晓黎:所以老妈,洗碗机呢?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