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味柠檬茶

【摩尔庄园乙女】​关于你失踪后页游那边的状况

一点个人想法

主要也想给页游瑞一点戏份


“辰汐姐姐又失踪了?”​

皇宫内,早已加冕为王的么么皱了皱眉。

​难怪最近乐乐他们那么着急……

皇宫中央,瑞琪微微俯身:

“是的,而且辰汐老师失踪时间和RK前往异时空的时间差不多,我怀疑辰汐老师应该也和他去那儿了,所以我希望女王殿下能批准我的请求,尽管我很抱歉这段时间我无法继续履行守护庄园的职责。”​

“有确切证据吗?我记得前几天见到RK时提到辰汐他脸色很差,看起来似乎是两人闹了矛盾。”​

“这只是我的推测,但已是目前最好的解释。”​

么么抿了抿唇,身为自小和瑞琪长大的玩伴,她自然知道瑞琪对这位中学老师的好感,当初辰汐突然失踪,那三年​也是瑞琪状态最差的时候,尽管瑞琪每天都在笑,安慰同学们,但身边人都看得出来他自己其实也坚持不住了。

几秒后,么么笑了笑:

“按照你的推测,辰汐姐姐应该是被RK一起带走到异世界拯救那边的庄园了,虽然不明白为什么RK他要这么做,但他这么做也有他的理由,更何况辰汐姐姐也是我们庄园的一员,RK也是,不管如何,我们都不能视漂泊在外的子民于不顾,我想RK辰汐姐姐也许也会需要一个帮手,所以……”​

“去吧,瑞琪。”​

“找回流落在外的子民,你我都不希望历史重演。”​

瑞琪脸上慢慢浮现出笑容:

“是,女王陛下。”​

“我定不辱使命。”​

回到前哨站,交代好一切后,瑞琪脱掉了穿戴已久的盔甲​,换上了轻便的黑衣斗篷。

即使我的猜测是错的,即使不是RK带走的你,但只要有这个可能性,哪怕只有万分之一,我都要找到你。​

我真的不想再感受失去你的痛苦了。

瑞琪有些飘忽,恍惚间回到了那最痛苦的三年​。

​“你好,请问有没有见过她?”

“请问有没有见过这个女生?”​

“请问有没有……”​

“请问……”​

“请问……”​

他与同学们夜以继日的走在大街上​,一张张寻人启事递出去,满怀期待的一遍遍询问,得到的永远只有平淡的两个字:“没有。”希望一次次破灭,被现实踩在脚底,被粉碎,被撕成碎片,最终陷入绝望。

“汐子姐……”​

几个女孩子早已无法忍受,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一个男生颓废的把寻人启事扔在地上:

“哪里都找不到汐子姐……会不会她已经……”​

“别胡说!”​

另一个男生尖锐的打断他,

“找不到就继续找!肯定能找到的!肯定……能……”​

那个男生声音颤抖,已经说不下去了。

身为班长,同时也已当上皇家骑士团队长的瑞琪看到昔日的同学一副颓靡不振的样子,深吸一口气,露出一个温暖令人安心的笑容:

“大家都冷静点,别担心,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就凭空消失的,警署和骑士团也在找汐子姐了,我们不是在孤军奋战,汐子姐一定会回来的!好了,现在也已经很晚了,大家快回去休息吧,要是被汐子姐知道我们这么晚还在外面肯定又要唠叨了。放心吧,我们一定会找到汐子姐的。”​

“我以皇家骑士团队长的名誉宣誓。”​

瑞琪永远都能稳定住人心,不管是作为班长还是骑士团队长。​

听了他的话,同学们也都平复了心情。

“说的没错。”​

“汐子姐肯定找得到!”​

“我们的班长可不只是班长,他还是骑士团未来团长呢!”​

“有班长大人在,肯定没问题!”​

“那我们就先回去了,班长也要注意休息哦!再见!”​

“再见。”​

同学们都已走远,瑞琪忽然感觉身体疲惫不已,他不知道他是怎么回到前哨站的。

“回来了?”​

听到开门声,菩提朝门外看了一眼。

“嗯……抱歉菩提团长,回来晚了,明天训练我会加倍的。”​

“那倒不用,你最近看起来脸色不太好。”​

菩提有些担忧的看着自己的养子,瑞琪朝他笑笑:

“别担心团长,我很好,明天训练我能完成。”​

“嗯……”​

菩提顿了顿,

“还是……没有……”​

“……没有……但只要坚持下去肯定能找到。”​

“嗯……”​

菩提站起来,​

“他们都走了,没有人了。”​

“我现在去换衣服。”​

菩提离开时还看了瑞琪一眼。

听到“碰”​的一声,瑞琪再也支撑不住,腿一软,直接倚靠着墙坐下。

“汐子姐……你到底在哪儿啊……”​


黑森林危机

你离开毛毛头部落,眼神空洞的走在路上,忽然发现历史简直就是辆自行车,前轮后轮都一样。

明明几乎全都忘记了……可偏偏那三年……却记得清清楚楚……

每天都有确诊……初期一天可以死四条生命……因为水太烫打算等下再喝结果下一秒人就没了……昨天还坐在一起吃饭的同事今天就躺在床上奄奄一息……数天治疗换来患者绝望的一句“别救我”……过度使用光羽之力身体机能连带心理全部彻底崩溃……无数次绝望和崩溃……

你真的觉得自己走不了了。

你停住脚步,抬头望天:

“那三年里……朋友们一定很担心吧……之前让他们担心了三年……现在又要担心了……还什么都不记得……”

那三年对你而言很绝望,对其他人亦是。

但或许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他们到底在一次次碰壁落灰,勇气全部消耗殆尽之时,靠着对你无尽的思念硬撑了多久。


假设三个人聚在了一起

页游瑞:所以说你和汐子姐吵什么。

RK:你以为我想把那个笨蛋带过来?我也是吵完才临时接到了任务还被告知必须把那家伙带上!

页游瑞:那至少你也得告诉我一声,知不知道我担心了多久,乐乐他们都急疯了。

RK:我也没想到她真的会去……

页游瑞:汐子姐什么性格你不知道?

RK:……你在这儿跟我说不如先去关照关照这个世界的你?整个庄园都知道辰汐是他的粉丝,天天去前哨站又是送鲜花礼盒小丑鱼又是送抱抱熊毛毛爆囧菇的,不是我看在原来的世界她也没这么关照你啊。

页游瑞:……毕竟除了中学那会儿跟她近距离接触的时候都是在很危险的时候也来不及叙旧什么的,不过抱抱熊也挺可爱的。

RK:……这是重点吗!

手游瑞:那个……辰汐好像……对所有人都这样子吧?茜茜琪琪艾米她们我不说什么,虽然辰汐很害怕洛克行政官但几乎三头两天就会给他送向日葵,偶尔也会挑几只百合花给克劳守护师送去,也常常给凯文送礼,不过偶尔送来的几只水蜘蛛也让他掀桌就是了。

R·经常翻你家窗户去找你被你请吃甜品但还是非常不爽·K:虽然我知道她这多情花痴的海王性格,但在一个摩身上放这么久时间的注意力我也是第一次见。

手游瑞:可我觉得……她好像对我的感情只是单纯的……粉丝对偶像的喜欢敬佩而已啊。

被莫名其妙拉过来的晓黎:……你们难道都没发现老妈对你们的感情比起是粉丝对偶像朋友对朋友之间的喜爱关心更像是年长者对晚辈的关爱吗?虽然年长者好像一般不会在背地里喊晚辈老婆……

手游瑞(脸爆红):嗯?!

页游瑞、RK:……(拳头硬了)

晓黎:咳,从这方面来讲更像是粉丝对偶像,不过从这方面来讲也很正常,而且我觉得她好像压根儿就没有想跟谁谈恋爱的想法,她更喜欢……看骑士怪盗在一起互动……

手游瑞、页游瑞、RK:哈?

在家里刷cp的你:男生之间的感情真是美好啊。

评论(1)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