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味柠檬茶

【摩尔庄园乙女】光羽可能苏醒?

我来了

一般而言这么久没更不是没灵感就是有灵感但懒得写​

人物ooc严重

不喜勿喷


你的朋友们觉得你最近很奇怪。

一次艾米正苦恼着头条新闻该写什么,正好在前面不远处看到你的身影,她兴冲冲地跑过去张开双臂想从背后给你个拥抱:

“辰——汐——!”​

​谁想到手还没碰到你,你反手就直接扣住艾米手腕,回过头眼神十分凶恶地瞪她。

艾米着实被吓到了,手腕传来的疼痛让她忍不住吃痛地叫了一声。你反应归来,连忙松开她的手:

“抱歉艾米,你没事吧?”​

“没事……才怪!”​

艾米揉了揉发红的手腕,不满道:

“我不就想抱一下你吗,反应没必要那么大吧,话说回来我头一回看见你表情那么恐怖,脸色也不太好,身体不舒服吗?或是遇到了一些糟心事?”​

“没有,最近没休息好而已。”​

“诶——对了,我听狗仔说晓黎好久没去上学了,餐厅也是叫别的拉姆在管,她干嘛去了?”​

“我喊她帮我去采草药了,养生嘛。”​

艾米还想说话,被你强行打断了,

“好了,不说了,洛克行政官找我开会,走了,8!”​

​艾米疑惑地看着你跑远的背影不作声。

你很快来到摩尔城堡,急匆匆来到会议室门前,敲了敲门才进来。​

“非常抱歉,我来晚了。”​

“您迟到了二十分钟二十秒。”​

一个官员有些不满地看着你。

你鞠了一功躬:

“非常抱歉,最近要干的活比较多,没有休息好……”​

​“请原谅我打断您的话辰汐小姐。”

又一个官员说道,

“我想知道您是否有携带本次会议需要的纸质文件,这会影响会议的。”​

你从背包里拿出​文件:

“请放心,我有带着的。”​

为什么总觉得这一幕莫名熟悉。

​你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洛克行政官看到了你眼底的乌青和脸上几乎大写加粗的疲惫,皱了皱眉,看向官员们:

“难道摩尔城堡的精英们没有纸质稿就无法进行会议了么?”​

“洛克行政官……”

“寻找圣器是整个摩尔庄园的任务,每个居民都有义务,不要企图推给他人,我不想再听到类似的话,否则你们的工作地点将不再是摩尔城堡。”

“是行政官……”

……所以……果然还是好熟悉对吧?

洛克行政官示意你坐下,你朝他笑了笑就坐在了椅子上。

整个会议上,洛克不止一次看到了你疲惫过头的脸以及为了让自己保持清醒你狠狠掐着自己的胳膊,手臂红了大片。

好不容易开完会,与官员告别后,你的手机响了一下,你拿起来看了眼,就拦住了要走的洛克:

“行政官等一下,瑞琪团长让我在去前哨站之前把他之前拜托您查找的资料顺便拿过去。”

洛克撇了你一眼:

“不必了,我让骑士拿过去就行,你也不必去前哨站了,我会和瑞琪说明情况的,我可不希望先遣小队中的任何一个人因为劳累晕倒在爱心教堂门口或是其他地方。”

未了他补充了一句:

“这是担心会影响圣器的寻找,别多想。”

看透一切的你只是点点头笑道:

“我明白的行政官,只是我觉得有些事还是先遣小队内部人员交流会比较好,放心吧,前哨站回来后我就直接回家躺床上睡觉去,天塌下来都不会起来。”

“……那倒不必。”


“……辰汐……”

前哨站内,瑞琪妮娜辛看到你很高兴。

你觉得。

虽然他们看着脸上写着“我的精力值已经要用光了在这么下去我就要真正意义上的躺平了”的你非常惊讶并且沉默了十秒。

“你又去熬夜蹦迪了?”

瑞琪半天憋出一句。

“呃……我才没有呢,我什么都没干,绝对没有为了抽到游戏里的绝美衣服疯狂氪金熬夜肝。”

“……”

“少玩点儿这个什么电子游戏吧。”

妮娜憋出一句。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会为了一些虚拟的东西那么拼,再好看都是假的,这有什么意义吗?”

辛不解道。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你去试试不就行了?”

“那还是算了。”

你顺手把资料递过去,瑞琪接过分给了妮娜和辛一摩一份。

“记载还是太少,或许是能有点帮助,但不多。”

​辛有些失望道。

妮娜说道:

“毕竟你们摩尔庄园禁魔了那么久,这么少也很正常,dh那边……”​

​“驻守迷雾沼泽的骑士们说最近黑魔法师们的活动大大减少,但还是不能放松警惕。”

瑞琪说道,

“辰汐,你怎么看……辰汐?辰汐?”

你刚才一直坐在桌边静静地听着他们的谈话,但一直撑着头十分疲惫的样子,听到瑞琪的话才反应过来,打了打自己的脸强迫自己保持清醒。

“抱歉抱歉,你们聊到哪儿了?”

“……辰汐,要不你还是先回家休息休息吧,身体最重要。”

瑞琪有些担忧道。

“是啊辰汐,感觉你实在太累了。”

妮娜也说道。

“也行吧,那我就先回去了,88。”

你点点头也没反驳什么,站起来收拾东西准备走,然而在你撑着桌子准备站起来的瞬间,辛敏锐地注意到你撑着的手腕处有蓝色电流划过。

嗯?

“辰汐等等!”

辛叫住你,

“你身上似乎有很强大的魔法力量。”

瑞琪妮娜刷刷朝你看过来,妮娜的神色有些疑惑,瑞琪认为辛指的是你属于东方龙族的魔法力量,他听你说过你有刻意将你的魔法力量隐藏起来让其他人无法感知,可是辛为什么会感觉到?

瑞琪认为是辛很敏锐,他没有急着发话,静静地看着你,看你如何反应。

你表现得很平静:

“你是说力量之泉还是金色鸢尾花环或是卡斯的力量?”

“不,不是,你身上似乎还有别的魔法力量。”

辛立刻回答道。

你装出疑惑的样子:

“是你搞错了吧,除了力量之泉和金色鸢尾花环以及卡斯我还有其他魔法吗?就算有,那也只可能是我在原本时空里的,不过,我现在什么都不记得。”

辛死死盯着你:

“你是不是瞒着我们什么?”

瑞琪的手顿了一下。

你装作不解的样子看着他,随后又笑了笑:

“我们是友军哎,我有什么好瞒着你们的?说不定真的是你搞错了呢。行啦,这种事你没必要太在意的。”

辛还想说什么,你的表情突然变得十分恐怖,声音也很冰冷:

“我说了,这种事,你,完,全,不,必,在,意。”

你突然爆发出的强大气场让在场三个身经百战的摩尔都不由得狠狠一愣,巨大的压迫感让三个摩尔一时之间不敢开口说话。

瑞琪没有比现在更清楚地认识到你是条龙。

他明白为什么摩尔族总对龙族怀有恐惧心理了,哪怕是东方龙族,在摩尔族的书籍中无不体现着他们对东方龙族的敬畏。

“好了,我先走咯。你们加油,奥利给!”

你的表情又恢复了轻松,仿佛刚才阴冷的人不是你。

看着你关上办公室的门,妮娜好半天才说话:

“瑞琪,这……”

“我也是第一次见她这副样子……”

瑞琪深吸一口气,慢慢缓过来后看着一直盯着门沉默不语的妮娜和辛,说道:

“虽然辰汐刚才很恐怖,语气不好,但我想她也没有说错。”

“?”

“她来庄园那么久了,是被庄园许多摩尔认可的值得相信的伙伴,你我都心知肚明她不会干害我们的事的。”

“就算她真的瞒着我们什么,也没什么关系吧,她不愿意说也没必要逼着她说吧。每个摩都有秘密,有秘密是每个摩的权利,没有谁能剥夺这个权利,哪怕是伙伴也不行。”

“就是因为秘密所以才不能说呢。”

妮娜和辛愣了一下,随后相视一笑。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你在庄园里摩气那么高了。”

“不愧是能当皇家骑士团团长的摩。”

瑞琪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妮娜和辛为什么会突然夸他,不过被夸奖的感觉真的很好。

今天就不去打扰辰汐了,明天给她带份营养粥送去吧。

瑞琪想到。


你回到家,晓黎已经在那儿等了很久了。

“都准备好了。”

晓黎拿出一株白色莲花,

“雪山生长百年的雪山莲花可以帮助你和光羽沟通。”

“嗯,帮我警惕。”

你接过雪莲,随后纵身一跃直接跳入水池中。

你慢慢站在水底,变成了龙族形态,口中念叨着咒语。

东方龙族一开始就是生活在海底,后来才慢慢来到陆地生活,但有一部分族人仍选择在海底生活,即使到现在也是如此。东方龙族天性好水,而且水蕴含的力量非常强大,它可以温润可以强劲,在水下修炼也是一个提升功力的好法子,所以过了几千年,东方龙族能在水下呼吸这一特性并未改变。

雪莲发着光慢慢升起,你眉头紧皱,身上的衣服也在龙族形态和希望形态间来回切换。最终定格在龙族形态,但头发却还带着薄荷蓝,你猛的睁开眼,金色眼瞳变成了天蓝色。


你慢慢睁开眼,周围不再是湖水而是一片蓝天,你站在平静的水面上,一眼望不到边,水面将蓝天完美地映了出来。

你知道这是哪里。

这是你的意识世界,站在这里的所谓的“你”也只是你的意识。

“光羽,出来吧。”

一个金发少女逐渐显现在你面前,头上戴着橄榄叶环,一席白色长裙,金色的波浪长发让天地间最闪耀的黄金都黯然失色。金黄色的眼瞳如同宝石一般闪耀。

“我睡了多久?”

“太久了。”

你直视着她,

“虽然但是,你的本体真的好漂亮。”

“油嘴滑舌。”

光羽嗔道。

“哎嘿。”

你咧嘴一笑,

“发现你要醒过来的时候真是吓了我一跳,也让我吃了不少苦头。”

“……”

光羽沉默了一会儿,

“沉睡前我感受到了很强大的力量,尽管我极力抵挡但还是因为失去的力量太多而沉睡。”

“那是时之魔法。”

“唔?”

“你听我说……”


“时之守护者?”

光羽挑挑眉,

“好久没有听到这个名字了,距离时之家族没落也过了很久了。没想到我们现在在另一个时空。”

“原本时空的力量企图把我拉回去,这让我的生命力快速流失,而这也让与我一体的你再次受到重创,卡斯用他的力量斩断了我与那个世界的联系,你也在慢慢恢复。”

​你忍不住吐槽道,

“虽然但是我知道你很想赶紧苏醒但也别那么急,你的力量不稳定知道会给我带来多大影响吗!生理机能崩溃,身体就像压了几百斤石头一样,睡眠不足,在这么下去我的小伙伴们就要起疑了!这才让你亲自下线我们好好聊聊的。”​

光羽无奈道:

“我知道我知道,很抱歉但我才有一点意识鬼知道现在情况已经超乎我的预料了。”​

你按了按太阳穴:

“现在我希望你暂时还是就安安静静地待在我体内吧,等回到原来的时空,我就回仙境一趟,你就可以安稳地休养生息慢慢恢复了,现在你还没完全恢复,在有人受伤之前,我指的就是我,强行使用力量什么的还是别干了,想都不要想。否则我肯定会吐血的,不是夸张。”​

“可我也希望能为你做点什么,而不是就这么无所事事地站在一旁看戏。”​

光羽认真地看着你。

你沉吟了一会儿:

“你知道吧,光羽对黑魔法师们而言意味着什么。”​

光羽陷入沉默,她是传说中的传说,可以说是SSSSR,哪怕黑魔法师们不能使用她,她对他们而言也是用任何魔法宝物都无法衡量的珍宝。

“……我知道了。”​

“嗯,那我下线了。”​


晓黎守在湖边,水面泛起波纹,你慢慢从水底走上来,顺便用悬浮术将身上的水全部弄出来汇成水球扔回湖里。

“谈妥了?”​

“嗯。”​

你变回摩尔形态,接着整个人直接扑通一声倒在地上。

“母亲……”​

晓黎刚开口说话艾米的声音就传来了:

“不行辰汐我有好多问题你必须解释清楚……辰汐?!”

艾米尖叫一声扑过来,

“辰汐?!辰汐你怎么了呀你!”

……不行啊……一放松下来这几天的疲惫全涌上来了,疲惫值攒满了动不了……

“辰汐!辰汐你不要睡!你不能死啊!”​

……好累啊……艾米你要不先把我放回房间……

“辰汐!我答应你我不会再不顾危险去跑新闻了!不会熬夜写新闻稿,好好吃饭按时睡觉,不要丢下我!”​

艾米哇哇大哭。

虽然但是……好想笑是怎么回事……

辰·知道你只是太累·晓·有点感动但更想笑·黎​想道。

……为什么我的胃也开始疼了……

“辰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米直接扑到你身上。

你感觉你真的要吐血了。

并且胃更疼了。


次日瑞琪带着粥和在路上偶然遇到的听说艾米昨晚没回家听说是来找你就想着来你家看看的艾尔一起来到你家。

给他们开门的是晓黎。

“晓黎,辰汐休息的还好吗?”​

“晓黎,听说艾米昨晚来辰汐家找她了,她还在吗?”​

晓黎没说话,只是打开门一脸嫌弃地指了指沙发。

瑞琪和艾尔走过去一看,你躺在沙发上,艾米靠在你身上,你一手揽着艾米,一手随意地放在耳边,你和艾米都睡得死死的。

瑞琪:好和谐感觉好有爱的一幕,但为什么感觉怪怪的?

艾尔:这样子的艾米还挺可爱的。


你并不知道在你离开时光羽轻声说了一句话: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

“我宁愿脱离你化作光粒子消失在世间也不会让你受到一点伤害。”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