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味柠檬茶

【摩尔庄园乙女】大冒险太冒险

本文中没有任何角色受到任何伤害

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要问今天你为什么来尼克餐厅吃饭而不是去自己的餐厅,原因如下:

一,拉姆学院最近开学,恰好最近你的餐厅水管爆了无法继续经营下去,就把晓黎扔了进去,为此你们母女俩甚至大吵一架。

晓黎:妈你是不是闲得慌,实在不行女儿把水管修一修!你把一个几百年前就从东方龙族第一精英学院明德学院以全校第一的成绩毕业且是唯一非龙族毕业生的高!材!生!送到拉姆学院?!而且还是一个医!学!生!?

你:你是唯一的非龙族毕业生还不是因为当初你自己死缠烂打非要学的?你看看几千年过去了有哪个非东方龙族的种族去圣灵仙境的?更何况拉姆学院里可不止有医疗课程,还有航天体育语言……

晓黎:areyousure我需要上这些?

你:……至少语言课象征性上一下后你就不用整天在外人面前bibobibo了呀。

晓黎:那水管修好后餐厅谁来经营?

你:这你不用担心,我会去的。

晓黎:你?!你除了去那儿蹭顿饭送送外卖外踏足过里面吗?

你:拜托我有SIM的OK?

晓黎:你只是嫌看到我烦人吧!

你:……

晓黎:行了行了我会去的我会去的妈把剑放下不要往上面浇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综上所述,你把晓黎送进了拉姆学院,但现在餐厅水管还没修好所以只能去别家餐厅吃饭顺便进行商业探讨了。

二是你不久前从沙发底下翻出一张摩尔餐厅优惠券,日期刚好到今天,而且最后一天会送酒或牛奶任一瓶,你还可以用一半的价格买到一份爱心牛排,何乐而不为呢?

晓黎:所以说了那么一大段重点其实就是优惠券吧!!!

尼克不好意思的朝你笑笑:

“抱歉,现在是晚餐时间来吃饭的顾客比较多,介意拼桌吗?”

“那也行。”

笑死,社交牛逼症的你不管跟谁坐一起都能迅速聊起来,想起上一回拼桌你遇上一个看起来比较沉闷害羞内向的女孩和她的父母,你坐下没用多久就和她聊的热火朝天,女孩笑的特别开心,但你不明白为什么她的父母看起来那么震惊,临走前女孩母亲拉着你的手不停的在说谢谢,女孩父亲居然说要送锦旗,并且希望你能多和他们的女儿聊天。

事后你才知道那姑娘有重度自闭症和重度抑郁症。

这回的拼桌对象还是你的好友:

是瑞琪,凯文,弗兰克和库洛。

你过去的时候恰好听到他们在谈论扒手什么的。

“艾尔不来么?”

“嗯,毕竟那个扒手已经得逞好几次了。”

“什么扒手?”

你很好奇又很自然的坐到瑞琪旁边的位子上。

“最近庄园不是有个扒手很猖狂么,已经有好几位居民的东西被偷了,洛克行政官下令让艾尔赶紧把对方逮捕归案。”

瑞琪见到是你也没打算隐瞒,更何况这事报纸上也很容易找到。

“艾米最近也经常往警署跑,肯定也是为了这事儿吧。”

你回忆道。

凯文笑笑:

“庄园里有什么消息艾米一定会先冲到最前头,总是会和艾尔撞着,把艾尔搞得很头痛呢。”

那倒也雀食,而且艾尔警官对艾米的称呼都是小记者……哎等等……

你眯了眯眼,感觉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先生小姐,请问要点些什么?”

一旁的服务生已经站这儿好久了。

“爱心牛排一份,哦,我有这个。”

你把优惠券递了过去,凯文等摩也纷纷点好了菜,瑞琪也递了几张优惠券过去,服务生扫了一眼:

“你们还可以选择鸡尾酒或牛奶任意一份饮品。”

瑞琪抖了一下身子。

“酒啊!好不容易大家都有空,不得高低整两瓶?”

库洛一拍桌子。

“我……就算了……你们知道我不喝酒的……”

瑞琪心虚的把眼神飘到一边。

弗兰克打了瑞琪一拳:

“瑞琪,这种时候就别那么乖了吧,咱们兄弟几个平时忙得很,好不容易能坐在一起吃个饭,喝点小酒助个兴怎么了?而且你都没喝过酒,就喝一点点不要紧的。”

“呃……”

你和瑞琪的脸色都不太好。

瑞琪尴尬笑几声。

我总不能说我喝过酒了而且不仅喝醉了还……

——————大家好我是回忆的分割线——————

一次普普通通的对打训练开始前。

你和瑞琪的对打训练都是在前哨站外的一片草地上进行的,毕竟你的实力还是不要被别人看见为好。

“呼。”

你呼了口气,

“我先去上个厕所,包里有水,站岗累了吧,先喝点水休息休息再进行训练。”

“嗯,好。”

目送你离开,瑞琪在你包里拿出一瓶类似于果汁的饮品。

“这是果汁吧……”

瑞琪也没多想,打开瓶子就喝了起来。

“瑞琪——我回来咯,你……”

你看着背对着你坐在地上低着头不知道在干什么的瑞琪,旁边还有个你很熟悉的瓶子。

艹!那不是我刚酿的果酒吗!等等!我靠瑞琪你该不会……

“呃……瑞琪你没有……”

瑞琪没有回答,慢慢站起来看向你:

“辰汐你回来了……”

关!键!点!瑞!琪!脸!是!红!的!

为什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瑞琪……你喝醉了……”

“现在可以开始训练了吧……”

“我觉得训练这事咱们可以稍微缓一缓?!!”

寒光一闪,传承之剑直直刺过来,你直接抽出星耀剑抵挡,被逼的后退几步。

靠,认真的吗?

又是几剑刺过去,你不得不闪避,没有办法,只好把剑一挑,传承之剑被高高抛弃又摔在地上。

一个赤手空拳一个手里还有把剑,那你的胜率就加大了……个鬼啊!

对方是谁?瑞琪,皇家骑士团团长,你的偶像,怎么可能真的对他下死手?!但瑞琪现在处于醉酒状态,看刚才几下就知道他是真的打算下死手了,话说明明之前对打训练的时候你看得出来瑞琪的确是用全力你也可以游刃有余的接下,但是……

为什么他喝醉了我就感觉接不住了呢!

你只好把星耀剑收回去以防伤到瑞琪,但瑞琪没剑了但又是一拳又一拳还连着踢了你好几脚,连环踢,穿着盔甲的踢,你手腕都被踢红了。

我日!原来酒精还有助力buff的吗!有这实力还抓不住RK吗!瑞琪你汤姆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放水还放了个太平洋!你俩没什么我第一个不相信!当初红龙之战前就应该让你喝点酒不然还有RK什么事!

​“瑞琪冷静啊!”

你一把抓住瑞琪手腕企图通过一些根本没用的话语让瑞琪清醒,瑞琪根本没听进去,脚部聚力,“咔”的一声,一脚又踢过去,你虽然歪头躲过,但带起的风居然愣是把你的皮筋给弄掉了。

我勒了个!

又是一拳,但这回瑞琪身形一晃,然后……

倒下去了……

下去了……

去了……

了……

……

“……瑞琪?”​

你感觉头好疼,比喝了酒还疼。

“我恨喝酒。”​

你仰头闷了一口酒。

“……所以你的意思是昨天晚上我把你的果酒当成果汁喝了还喝醉了还打你了?!!”​

“语文概括能力不错啊。”​

“……我……对不起……我发誓我不是……”​

“停,别说了,我想明白了瑞琪,以后去黑森林前你就先喝点酒,到时候管它什么红龙阿瑞斯哈哈魔法师佩妮赛德里斯直接能把dh老巢给灭了!然后不就世界和平了!”​

“……”​

——————大家好我是回忆的分割线——————

喝醉酒还把辰汐打了这事就是撕了我的嘴我也说不出来!

更何况……

瑞琪看了眼坐在旁边拿着手机放在座位底下的你,屏幕是对着他的,上面有着一行字:

冷静点,把摩尔餐厅砸了到时候就算洛克行政官克劳守护师菩提大伯三个一起上也拦不住尼克!

瑞琪:……

“……算啦,我不太想喝,牛奶就行。”

“哎,真扫兴。”

凯文没兴致的摆了摆手。

美味的佳肴很快就上来了,你满足的切下一块爱心牛排放入嘴里。

嗯,饱满多汁,色香味俱全,果然吃几次都吃不腻!话说我好像忘了什么……啧,真是的,干饭的时候怎么能分心呢,忘记了就说明不重要!

瑞琪喝了口牛奶,舔掉嘴巴周围的奶渍,眼睛时不时瞟一眼酒。

说实话,虽然从小的家教不允许他喝酒,但不代表他不想喝,上次喝酒经历虽然不大美好,但他的确挺喜欢那个果酒的味道,果汁的香甜伴有酒的醇香,不知不觉就喝了大半,搞得他现在很想再喝一点,不过瑞琪很确定如果自己那么说你一定会把牛排扣他头上。

库洛突然提出玩真心话大冒险,在座的也纷纷赞成,但凯文提出的要是觉得大冒险实在太难不想弄可以,但要喝一杯酒这个规则让你眉毛忍不住抖了抖。

时之女神保佑瑞琪不要抽到大冒险!

几局下来除了瑞琪以外基本全员都抽到了大冒险,也喝了不少酒,你非常感激时之女神听到了你的祈祷。

但真心话也很刺激,当听到弗兰克一句“瑞琪听说你和RK有那种关系是真的吗”瑞琪直接一口牛奶喷出来,你忍不住拍桌狂笑不止,不知道为什么刚才的服务生脸也很黑,最后瑞琪微微一笑,直接把叉子插在弗兰克桌前,咬牙切齿的蹦出两个字“没有”,本以为就这么过去了,凯文不死心的一句“骗人的吧你俩真的没关系?”给自己头上换来一盘碎的稀巴烂的蛋糕。

又比如库洛八卦兮兮的问你“谈过几个男朋友啊”,你非常认真的回答“目前为止还没谈过”,瑞琪直接被牛奶呛着。(【】为瑞琪心理活动)

“真的假的?我看你不是经常要男生微信的吗?”

“啊哈哈,我那是装的,只是为了装作自己是情场老手,实际上就是个情场小白。”

【上次我看到的把一个男生撩的脸红的女生不是你吗?】

“不会吧,我上次还看到你在滑雪场和一个男生聊的火热呢。”

“啊,那是我朋友,他要追她女神,来找我商量一下,害,你说找我干什么?这方面我压根儿一窍不通啊。”

【你不还自称自己是下凡月老吗?】

“看不出来啊,我还以为你感情史很丰富呢。”

“嘿嘿,还不是为了装逼吗,我要跟你们撒谎我出门就被人刀进黑森林直接有去无回好吧。”

【有必要那么狠吗我还是帮你买个保险吧,要是下回进黑森林你真出事了那抱歉我是真的救不了你。】

嗯?

瑞琪感觉有些不对劲。

我怎么那么多吐槽啊,被辰汐传染了?

瑞琪摇摇头,拿起牛奶又喝了起来,结果这局是他抽到了大冒险,库洛非常作死的来了一句:

“那就和离你最近的异性接吻吧!”

“噗!”

第二次了,这是瑞琪第二次把牛奶喷出来了。

“这什么大冒险啊库洛你!”

瑞琪严重怀疑这是赤裸裸的报复。

“哎瑞琪,愿赌服输啊,不然你就喝一杯酒呗。”

你感觉头好痛。

不是时之女神,我才感激完你五分钟都不到啊!

冷静冷静辰汐,我不是没跟异性亲密接触过,亲吻这种事对我而言也不是什么天大的事,要是瑞琪把餐厅砸了那艾米估计一年都不愁头条了,不过到时候尼克可能也会把前哨站给砸了吧毕竟饭碗被人砸了,拼命的家伙可是很可怕的而且说不定我又会被打!

“可是我觉得辰汐……”

“你们不介意就行。”

“啊?”

瑞琪一脸懵逼的看着你。

“啊?啊?!!”

不不不是辰汐你到底在说些什么接接接接接吻什么的这不如让我一个摩单枪匹马闯入黑森林打到DH老巢!

“别开玩笑了!这里这么多摩……”

“一次就行,更何况咱们这个位置比较偏,一般很少摩会注意到这里的。”

弗兰克坏笑一下。

难得啊,堂堂瑞琪团长居然也有这么惊慌失措的时候。

“就是,人家女孩子都不介意了你介意什么?”

凯文也跟着起哄道。

一定要把瑞琪这样子给拍下来!

“瑞琪你不是不行吧。”

库洛也跟着起哄道。

“……”

“……来吧。”

你把一只手放在瑞琪肩膀上,明显的感觉到瑞琪身体一僵。

瑞琪看着你,心一横。

不管了!

他的一只手轻轻握住你的手臂,闭上眼睛,慢慢的凑过去,一瞬间感觉世界都安静下来,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但另外三位可就不淡定了。

“卧槽,来真的?”

“不是吧,真亲啊,玩笑是不是开大了……”

“难道瑞琪对辰汐有意思是真的?我还以为只是谣言……”

“手机手机!拍下来拍下来!”

“对对对,给大伯看看!”

“要不要也给公主一份?”

脸越凑越近。

你忽然感觉瑞琪握着你手臂的手用力了不少,感觉不对,睁开眼一看,只见瑞琪不动了,整个身子不停颤抖。

“……不行……我真的……”

你心里咯噔一下。

卧槽,完犊子了。

“做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阵拳风袭来,你直接翻下椅子扒着桌子蹲到了一边,你非常及时的躲过了,但非常恰好凑巧路过的一位男摩就非常不幸了,他的脸那是重重挨了一拳。

啪嗒

不知道谁的叉子掉了。

“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瑞琪一使劲,那男摩连惨叫都没发出,直接空中旋转三百六十度狠狠撞到了墙上,哄的一声,墙壁直接被撞出了裂缝。

整个餐厅陷入鬼一般的安静。

一个服务生没注意到客人的杯子中的水已经漫出来了还在往里面加水。

一个玻璃杯掉在了地上摔个粉碎。

一个客人歪头喝水,但那水没进嘴里而全部倒在了地上。

不知道谁小声说了句:“我的妈。”

不知道谁小声说了句:“woc。”

不知道谁小声说了句:“牛逼。”

尼克注意到刚才给你点餐现在站在他身边的服务生一直在抖。

“你怎么了?”

“……有点冷……”

​瑞琪抓起桌子上不知道谁的酒瓶仰头直接一饮而尽。

不行了不行了太丢人了……

当他注意到餐厅的不对劲时就看见一个男摩倒在地上​头上还在飙血。

哦,对,还有墙壁上的裂缝和所有人看他目瞪口呆的眼神。

“……”​

瑞琪非常确定明天他的桌上就会摆上一份​辞退书了。

“……先生……你……没逝……吧……”​

他半天只能憋出这么一句。

然后那个男摩身上就掉出好多​手机皮夹钱包。

瑞琪:“……”​

凯文:“……”​

弗兰克:“……”​

库洛:“……”​

你:“……”​

餐厅众摩:“……”​


艾尔用力和瑞琪握手:

“多亏了你啊瑞琪,我们总算把这个扒手抓捕归案了,不愧是骑士团团长,一出手就把对方撂倒了,可以和洛克行政官有个交代了!哈哈,不过你这下手是不是重了点,他是偷了别人很多东西但也不至于打成这样……咦,你脸怎么这么红?”​

“我喝了点酒……”​

“不会吧,我没听错吧,你个三好学生居然会碰酒精?脸这么红,酒量不行啊。”​

艾米疑惑的看着其他人:“咦,怎么感觉你们脸色都那么差?”

你瞟了艾米一眼,双手背后仰头看他如同一位经验颇深的老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的确是老者)说道:

“这件事给了我一个印象颇深的道理。”

“保管好贴身财物?”

你深深看了艾米一眼:

“别喝酒,别乱起哄,别玩真心话大冒险,别玩真心话大冒险时把大冒险出的太极端,别玩游戏时玩脱了,总而言之,别作死,虽然死的那个人可能并不是你。”​

“咦,我怎么感觉你们脸色更差了?”​

“话说辰汐,晓黎呢?”​

“……啊……我好像忘了把她从拉姆学院接回来了……”​

“……”


拉姆学院(以下拉姆语皆已翻译)​

“所以……为什么你会在这儿,鲁比?”​

“主人伪装去摩尔餐厅套情报去了,我闲着无聊就来这儿看看,不过这都放学多久了,你怎么还不回家?你妈呢?”​

“没了。”​

​“……”

“你主人来了。”​

“主人,你怎么一副劫后余生的样子?”​

“……鲁比,以后在瑞琪面前咱还是收敛着点吧,到时候别把他逼急了一拳打过来直接给咱打进墙里然后重度脑震荡。还有晓黎,回家后跟你妈说一声,别再玩儿什么真心话大冒险了!”​

​“哈?”


你:喝醉酒的瑞琪团长很可怕,没喝酒的瑞琪团长更可怕……

瑞琪:我还是就住前哨站吧太社死了……以后该怎么面对辰汐啊​……

RK:好……好险,差……差点就没忍住冲上去了……

晓黎:我想去流浪拉姆救助站了……​

扒手:我到底为什么要跑去摩尔餐厅啊……


再次郑重声明:本文没有任何一个角色受到伤害。

评论(4)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